即使很小的一部分


和往常一样,我将脏衣服和洗涤剂一起放入洗衣机,然后按操作按钮。转身时,我听到洗衣机开始运转的声音。一个小时后,当我从洗衣机拿出衣服时发现衣服和洗涤剂仍然在那里,衣服一点没洗好。原来洗衣机坏了。

            


由于发生了新冠肺炎,智利的许多城市都被施行了封锁令,因此维修技术人员也无法到家维修。没办法,我手洗了一个月衣服。之后,在维修技术人员的帮助下,通过视频的远程帮助下维修了洗衣机。我之所以能够修复它,是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由于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反复振动,一个螺丝松掉,因此洗衣机没有旋转起来。


令人惊讶的,一个小螺丝钉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另外,就像洗衣机发出开始和结束的声音了,但实际上却并没有起什么作用一样,我回头看了看自己的过去,是不是外表看起来很忙乎,但实际上没有热心努力呢?


通过这件事情我想到,以后要时常检查自己在上帝面前,哪怕是很小的一部分也有没有不顺从上帝的地方,要更忠实于福音的使命。


댓글

  1. 及时很小的部分也要顺从,但是回头想想,很多时候越小的部分按照自己的习惯行的时候更多啊~~

    답글삭제
  2. 小小的螺丝,可以影响到整个洗衣机的运作。我们小小的不顺从,是不是关系到我们进入天国的过程呢?回头检测一下有没有被自己忽视的小小的不顺从,做到改正。

    답글삭제
  3. 对呀,一点点小部分我们都要顺从,因为上帝告诉我们顺从极小的人,就能顺从极大的事。我们一定要跟随母亲上帝顺从于母亲上帝直到永远。

    답글삭제
  4. 小小的一个部件,能关系到整体!
    我们小小的习惯会影响我们的一生。
    走信仰之路也是同样的,极小的事,只要是上帝的话语都要顺从的。

    답글삭제
  5. 小小的顺从累积下来成为大信心~
    小小的不顺从累积下来使我远离上帝~
    顺从是从小事情开始!!

    답글삭제
  6. 特别是信仰方面, 小小的部分都不能乎视.

    답글삭제
  7. 对上帝既是小小的顺从, 到了天国, 却是极大的偿赐.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