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天国子女来说,必须要有母亲上帝

活在这世上的人中没有无父无母独自一人出生的人。每个人都有给自己赐予生命的父母。我们的灵魂也同样有着给我们赐予永生生命的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通过圣经章节来确认一下吧。

启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这里的圣灵是圣三位一体的父亲上帝,那么父亲上帝的新妇就是母亲上帝。可是有些人主张这里的新妇不是母亲上帝而是指圣徒(教会)。那我们来查看一下为什么新妇不能成为圣徒(教会)。

圣徒能赐予生命水的救主吗?


启22章17节的新妇在赐什么呢?生命水。所以如果新妇就是圣徒的话,圣徒就成了能赐予生命水的存在了。圣经里有圣徒(教会)能赐予生命水的话语吗?没有的。只有救主上帝才拥有赐生命水的权柄。

圣父时代,能赐予生命水的只有救主耶和华上帝。

耶2:13 因为我的百姓做了两件恶事,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

圣子时代,能赐予生命水的只有救主耶稣。

约4:14 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

圣经中任何时代都没有圣徒们赐予生命水的内容,只有救主上帝赐生命水的记录。因此赐予生命水的新妇不可能是一般圣徒,而只能是救主上帝。

所以启示录21章里记录,是上帝要白白地将生命水赐给口渴的人喝,接着在启示录22章里记录,是圣灵和新妇要白白地将生命水赐给口渴的人。因此赐给生命水的新妇不是圣徒,而是上帝。

启21:5-7 坐宝座的说……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我要作他的上帝。

启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因此这里的圣灵和新妇是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约翰也见证新妇就是母亲上帝。



赐生命水的母亲上帝

新妇是母亲上帝


启21:9-10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使要带新妇给约翰看,却指着从天而降的耶路撒冷说这就是羔羊的妻,即新妇。那么作为新妇的耶路撒冷和我们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加4:31 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不是使女的儿女,乃是自主妇人的儿女了。

圣经确实的证明,对于成为子女的我们来说,不仅有父亲上帝,还有母亲上帝的存在。按照圣经预言在这圣灵时代母亲上帝亲自登场,为子女们赐予永生生命的祝福并且带着我们回到天国故乡。因此希望更多的人们了解圣经里预言的母亲上帝,并迎接赐生命水的救主母亲上帝得到永生生命的祝福吧!

댓글

  1. 加4:31 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不是使女的儿女,乃是自主妇人的儿女了。
    所以我们必须要迎接母亲上帝才能成为得到救援的上帝的子女。

    답글삭제
  2. 迎接母亲上帝,是是否能得到生命水的绝对条件。只有迎接母亲上帝才能,成为天国的后嗣。

    답글삭제
  3. 靈肉之間, 身爲子女的話, 都需要有母親的關照.

    답글삭제
  4. 圣灵时代生命水的根源是母亲上帝。

    답글삭제
  5. 没有母亲没有生命,同样的灵魂生命没有母亲上帝也没有灵魂的生命

    답글삭제
  6. 圣灵时代通过母亲上帝能得到永远的生命。

    답글삭제
  7. 现今是圣灵时代,圣灵时代赐予生命水的上帝是圣灵和新妇。圣灵是圣三位一体的父亲上帝,新妇是母亲上帝。迎接圣经见证的圣灵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成为得救的上帝的百姓吧!

    답글삭제
  8. 所有的生命来之母亲,永生生命也是来之母亲上帝。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