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人才能认识母亲上帝




世上有很多自称信上帝的人们。不过除了上帝的教会以外找不到信奉埃洛希姆上帝即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的人们。因为他们不在新约真理里面。圣经告诉我们,只有在新约里的人才能正确认识到末后时代的救援者。

1. 在新约之人都必认识上帝


上帝说只有遵守新约律法的人们才能正确地认识自己。

耶31:31~34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另立新约,不像我拉着他们祖宗的手,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时候,与他们所立的约。我虽作他们的丈夫,他们却背了我的约。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和华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上帝,他们要作我的子民。他们各人不再教导自己的邻舍和自己的弟兄说:『你该认识耶和华』,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认识我。我要赦免他们的罪孽,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恶。这是耶和华说的。」

甚至不在教导说要认识上帝只要遵守新约律法的人们都认识上帝。这话语中包含着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遵守新约就认识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不遵守新约就不认识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因此我们要领悟新约律法并遵守才能成为上帝的百姓。

2. 那新约律法是什么呢?


路22:7~8 除酵节,须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耶稣打发彼得、约翰,说:你们去为我们预备逾越节的筵席,好叫我们吃。

路:22:15 耶稣对他们说:我很愿意在受害以先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

路:22:19~20 又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也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是为你们流出来的。

这是耶稣为了我们的救援用流下的宝血立下的新约逾越节。新约律法是新约逾越节。只要遵守新约逾越节的人才能成为上帝的百姓。
                          

3. 新约的实体是母亲上帝


加:4:21~26 你们这愿意在律法以下的人,请告诉我,你们岂没有听见律法吗?因为律法上记着,亚伯拉罕有两个儿子,一个是使女生的,一个是自主之妇人生的。然而,那使女所生的是按着血气生的;那自主之妇人所生的是凭着应许生的。这都是比方:那两个妇人就是两约。一约是出于西奈山,生子为奴,乃是夏甲。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新约逾越节的实体是母亲上帝。因此只要遵守新约逾越节的人们才能认识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世上有众多教会可是遵守新约逾越节并且信奉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的教会只有上帝的教会。因此上帝的教会是圣经预言的真理教会并且赐永生生命引领天国的真理教会。



댓글

  1. 上帝的教会信奉的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是圣经见证的生命的根源圣灵和新妇。并且新约逾越节的实体。

    답글삭제
  2. 按照圣经的教导遵守新约逾越节才能认识赐给我们生命的母亲上帝!

    답글삭제
  3. 锡安是领悟母亲上帝,领受永生的人们聚集的地方。成就这预言的锡安是遵守上帝诫命的上帝的教会。

    답글삭제
  4. 迎接真理遵守新约逾越节的人能够认识逾越节的实体母亲上帝,并且才能够得到永生。

    답글삭제
  5. 遵守上帝诫命而顺从的人就会认识母亲上帝

    답글삭제
  6. 圣经告诉我们,能够认识上帝才是智者,遵守上帝的诫命,才是聪明。

    답글삭제
  7. 母亲上帝的牺牲才换来子女们的永生啊

    답글삭제
  8. 通過逾越節, 迎接再臨基督的人.

    답글삭제
  9. 只要逾越节羔羊的实体耶稣的宝血罪得赦免的人,才能有资格进入天国。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