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蜡烛,温馨的母爱(母親上帝)

得小候村里常停,就不得不点上蜡,在每次点蜡候,因火苗大,所以蜡油会顺着蜡管而流下,最后蜡芯就倒在蜡油中而燃起一股烟,的一生就束了。小的候就得很好玩,着作就喜欢拨弄一下蜡芯,然后滚烫的蜡油,看着冷却后成固体。

 

了,不再像以前常停,也很少去点蜡,也慢慢地将它遗忘,但也有怀儿时记忆记忆着黑暗的房而慢慢地亮,蜡烛给我的记忆总暖的,很感谢它的存在,儿时基本陪伴着我的每一,陪着我,陪着我一起呆,陪着我慢慢成……

 

候只是一小小的伴,只在需要候才想起大了,突然得很怀,因为它的精神,很多人会将喻为了自己,照亮了人。母的一生不就是这样了子女,燃了自己的春,燃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最后,就像蜡只剩下一微光,慢慢地慢慢地斜的倒在蜡油中……

 

大,人们会试用很多的比传递,去述,可是,也无法底的道,只因为这世上根本有什比得上母大。蜡在我需要的候才,不用的候就会将它遗忘。我们对自己的母不是也这样子的?饿了,渴了,困候,解不了问题候才想起自己的母助,在自己什都不缺的候就的存在,只着自己。可是,做母的却从来无怨无悔,默默的等待着子女归来。等待着子女的体。我的天上母也是如此,作生命的光照耀着万,照耀着我

 

60:1~4 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耀发现照耀。看,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却要显现照耀,他的耀要身上。万的光,君王要你发现的光你举目向四方看。人都聚集你这里。从远方而女也被怀抱而。】

 

是以赛亚先知描述耶路撒冷的景,而圣经中耶路撒冷象征着我的母上帝。

 

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是我的母。】

 



黑暗中,万国将会就我上帝所出的光芒,子女会从远方而回,享受母亲赐予的光芒,就像蜡烛为了照亮人而牲自己一,我上帝了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引走向光明的天,默默的子女付出着。

 

的一生,可歌可泣…

上帝的一生,全部都是了子女的…

 

在,我的母上帝了我身心憔悴,我做子女的应该尽到孝心,体牲和,不要辜上帝做出的牲。

 

今天,我上帝依然像蜡,默默的照亮通往天的道路…

댓글

  1. 母亲上帝就是道, 真理, 既是生命的光.

    답글삭제
  2. 母亲的爱是最温暖无私的爱一样,实体的母亲上帝的爱更是温暖无私宽广。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