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水的根源-- 母亲



1)是谁赐予生命水呢?


我们都知道“水”是不可缺少的物质,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对于生命体很重要的物质。毫无疑问没有“水”,所有的生物都不能维持生命。以人为例,据说人体的70%是水。人要是失去其中1-2%的水,就感到极度干渴,缺乏12%就会丧失生命。因此看来,说“谁”就是生命,也不过分。


像这样,如肉身生命需要有水一样,灵的生命也必须要有生命水。那么,能赐予生命水的那一位是谁年,通过圣经查看吧。


首先,圣父时代是谁赐予了人类生命水呢?


耶利米书 2:12-13诸天哪,要因此惊奇,极其恐慌,甚为凄凉!这是耶和华说的。因为我的百姓做了两件恶事,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圣父时代生命水的根源就是耶和华上帝,就是说赐予人类生命水是耶和华上帝。


那么,圣子时代是谁赐予生命水呢?


约翰福音4: 13-14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 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 


圣子时代生命水的根源就是耶稣,圣子时代只要迎接耶稣的人就能得到生命水并得到永生。


现今,我们活著的时代是圣灵时代,那么到底谁能赐予生命水呢?只要我们迎接赐予生命水的救援者就能得到永生,并回我们灵魂的故乡天国。


启示录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是谁呼唤我们呢?圣灵和新妇召唤我们,让我们白白地取生命水喝。只要我们迎接圣灵和新妇就能得到生命水并得到永生。


2)圣灵和新妇是谁呢?


圣灵是圣父,圣子,圣灵,圣三位一体的父亲上帝,那么,新妇呢?




启示录19:9-10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新妇就是羔羊的妻,就是天上耶路撒冷。天上耶路撒冷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加拉太书4: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在此的“上”是指天上。因此与圣灵一起赐予生命水的那位就是我们的天上母亲。圣灵时代赐予人类生命水的就是我们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就是说只要迎接圣灵父亲上帝和新妇母亲上帝的人就能得到生命水并得到永生。


 现今诸多基督徒们只喊耶稣父亲上帝,排斥母亲上帝。上帝严重的告诉我们,不能加减上帝的话语。


启示录22:18-19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甚么,上帝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甚么,上帝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圣经明明白白告诉我们赐予人类生命水的就是我们灵魂的母亲上帝,排斥母亲上帝没有迎接母亲上帝的人绝不能进天国。我们顺从于上帝的话语,迎接圣灵父亲上帝和新妇母亲上帝一同进天国吧!


댓글

  1. 不管任何时代给圣徒们赐予生命水的都是上帝亲自赐予,圣父时代是耶和华上帝,圣子时代是耶稣基督,圣灵时代是圣灵和新妇,这里新妇也是上帝,因为新妇是与圣灵一起赐予生命水,圣经证明赐予生命水的新妇就是我们的母亲上帝,所以生活在圣灵时代的我们必须要迎接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

    답글삭제
  2. 无论什么时代赐予生命水的只有上帝,圣灵和新妇赐予我们生命水是什么意思呢?
    圣灵和新妇就是上帝的意思,圣灵是圣三位一体的父亲上帝,新妇就是母亲上帝。

    답글삭제
  3. 生命水的根源母親上帝, 就是道, 眞理, 旣是生命.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