莅临东方的安商洪上帝【母亲上帝】




上帝的教会相信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所以很多人误会上帝的教会是异端教会。说一个韩国人而且很普通的人安商洪为什么是上帝?而且为什么在韩国出现上帝?觉得在韩国出现上帝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实我们通过无数的圣经章节能得知再临耶稣安商洪母亲上帝登场的详细内容。

预言【一】

启示录7:1-4“此后我看见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执掌地上四方的风,叫风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树上。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着权柄能伤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声喊着说,地与海并树木,你们不可伤害……”


查看启示录6章13节的预言,这是记录比喻为无花果树的以色列国家落下未熟的果子即以色列国将会有极大牺牲的内容,这是指第二次世界大战(地上四方的风)之后,天使执掌风即战争(耶4:11),在实行在上帝的百姓的额上打印的使命。

上帝为什么在他的子女的额上打印呢?因为受印的人才在灾殃中得到保护得救。若是相信上帝、盼望得救、盼望天国的人,必须要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即1948年之后受上帝的印。

而且受印的历史是从日出之地开始的,那日出之地是指哪里呢?日出之地指东方是都知道的小常识。但地球是圆的,若没有基准就很难找出东方。基准就是使徒约翰受上帝的启示而记下启示录的场所=拔摩岛。

预言【二】

赛46:10-11“……我召鸷鸟从东方来,召那成就我筹算的人从远方来。我已说出,也必成就,我已谋定,也必作成。”

耶和华=鸷鸟=上帝(出19:2)。上帝指定鸷鸟是因为迅速将福音传播到世界的意思。因此,‘我召鸷鸟从东方来,召那成就我筹算的人从远方来’是指上帝莅临于东方,指定为东方、远处。继续查看末后时代救主登场于东方的内容吧。

预言【三】

赛41:4“众海岛阿,当在我面前静默,众民当从新得力,都要近前来才可以说话。我们可以彼此辩论。谁从东方兴起一人,凭公义召他来到脚前呢。耶和华将列国交给他,使他管辖君王,把他们如灰尘交与他的刀,如风吹的碎秸交与他的弓。他追赶他们,走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谁行作成就这事,从起初宣召历代呢,就是我耶和华,我是首先的。也与末后的同在。”






从东方兴起一人的那位就是指上帝。初临耶稣是莅临于以色列国家,因此不是关于初临耶稣的预言,而是关于再临耶稣的预言。所有再临的预言的焦点都放在东方。

所以再临耶稣再临的地方就是以拔摩岛和以赛亚先知受到启示的以色列国家为基准的东方国家,可能是中国,可能是韩国。
那么现在揭开秘密的关键的问题就是打印的事业了,打印的事业发生在中国的话,再临耶稣就是中国人,打印的事业发生在韩国的话,再临耶稣就是韩国人。

查看圣经都能知道上帝的印指的就是在最后的大灾殃中能得到保护的新约逾越节真里。

那么,新约逾越节真理是从哪个国家开始的呢?就是大韩民国。

所以很多人疑问的东方有那么多国家为什么偏偏是韩国的答案就在这里,就是因为上帝的印逾越节真理就是在韩国出现的。

出生在大韩民国的安商洪上帝恢复了废止1600多年的新约逾越节真里,从而从末后的灾殃中把我们拯救出来,借着应许的生命水,使我们萎谢凋零的心灵再度苏醒。因此父亲安商洪是照着预言来到东方的再临耶稣。愿我们都迎接圣灵安商洪上帝和与安商洪上帝一起登场的新妇母亲上帝得到拯救!


启22章17节;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https://muqindeai.blogspot.com/

댓글

  1. 因为东方是圣经里早已预言的基督要来临的地方,所以正确学习圣经的人就很容易接受的问题。

    답글삭제
  2. 关于我们的安商洪父亲是上帝的内容,真的是很多,这篇文章就记录了关于第二次莅临世上的基督降生的地方-东方地极大韩民国!

    답글삭제
  3. 弥迦先知者早就预言初临耶稣莅临的场所伯利恒,耶稣按照预言在伯利恒小小的城市。
    以赛亚先知和约翰先知者也预言再临耶稣莅临的场所是东方帝即日出之地--大韩民国。

    답글삭제
  4. 人类等待了六千年之久的救主, 再临基督.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