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母亲上帝的人和不认识母亲上帝的人

现今很多人信上帝,也存在很多教会。可是为什么唯独上帝的教会里信奉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世上再找不到信奉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的人是因为他们不遵守新约。圣经教导遵守新约之人能够正确认识上帝。


耶31:31-34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另立新约,不像我拉着他们祖宗的手,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时候,与他们所立的约。我虽作他们的丈夫,他们却背了我的约。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和华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上帝,他们要作我的子民。他们各人不再教导自己的邻舍和自己的弟兄说:你该认识耶和华,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认识我。我要赦免他们的罪孽,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恶。这是耶和华说的。

只有遵守新约之人才能正确认识上帝,不用再说该认识上帝。因此遵守新约之人能够正确认识母亲上帝并迎接母亲上帝。不遵守新约之人就不能知道真正的上帝,也不知道母亲上帝。

那么先领悟母亲上帝之前我们首先要认识什么呢?遵守什么呢?那就是新约。那么你知道新约吗?新约是耶稣在十字架上流下的宝血立下的新约逾越节。

路22-7~8,15,19~20 除酵节,须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到了。耶稣打发彼得、约翰,说:你们去为我们预备逾越节的筵席,好叫我们吃…耶稣对他们说:我很愿意在受害以先和你们吃这逾越节的筵席…又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也应当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约,是为你们流出来的…



盼望天国,领悟到母亲上帝想得到救援就必须珍惜新约逾越节并遵守新约。世上众多教会不知道,不遵守新约真理却说自己的教会有救援,是和圣经的教导相违背的,圣经教导只有遵守新约之人才是上帝认证的百姓并且能够认识赐生命的真正的上帝。

世上唯独上帝的教会遵守新约逾越节,因此上帝的教会是圣经见证的真理教会。因此希望更多的人们了解圣经见证的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成为上帝的子女进入永远的天国故乡吧!

댓글

  1. 认识母亲上帝的人, 是应许的子女, 不认识母亲上帝的人, 既是肉身的子女.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