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路和天上母亲[上帝的教会,母亲上帝]



很多世,人向往着美的世界,努力圣经,想中找到回天之路。

 

魂回去的路

 

218 对这百姓:‘耶和如此:看,我生命的路和死亡的路你们面前。’

 

228 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见你的面,得着足的快

 

上帝国来地上,除了了拯救我好的生命之路(天路)以外,有撒旦地上,迷惑众灵魂引向地程中造成的地路(死亡之路)。

 

如果走了路,迷失方向徘徊不定,其他目的地,但我一定要踏上天路,所以要小心不能这条路走向歧途。了到正确的目的地——天,就要跟的上帝的音,找上帝开启的天路。那们应该去的天路是里呢,这时间过圣经来正确地悟一下

 

通往天的路,唯独开辟那路的上帝最楚。所以耶稣说“我就是道路,若不藉着我,有人能到父那里去”(146)。顺从上帝的引才是找天路的最好的方法。

 

羔羊往里引,都跟到底

 

制定父、子、圣灵时6千年漫赎经纶的上帝,了拯救子女地,打了天路。上帝按照怎样话语,我顺从时,才能正确地行天路。所以在得救的人,描述上帝往里去都跟的人

 

144些人未曾沾染女,他原是童身。羔羊无往那里去,他都跟他。他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上帝和羔羊。』

 

里的“羔羊”指的是再次来临的耶言的末后得救的,无里去都跟他。圣经将描述遵循上帝旨意的全之人,而非立自己意念和经验的固之人。

 

羔羊引得救的人去的地方是里?

 

716-17 『他不再、不再渴,日和炎也必不害他。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到生命水的泉源。上帝也必擦去他一切的眼。』

 

圣经晓谕羔羊自成牧人,把我到生命水的泉源,所以才羔羊的引。因羔羊所引有生命水泉源的地方就是去天的路。那羔羊再的生命水泉源意味着什呢,一起确一下。

 

147-8 『那日,必是耶和所知道的。不是白,也不是黑夜,到了上才有光明。那日必有活水耶路撒冷出,一半往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四季涌出活水即生命水的泉源就是耶路撒冷。在圣经中“在上的耶路撒冷”指的是我的母考:加426)。羔羊再去的地方不是的地方,正是耶路撒冷天上母怀抱。

 

生命之路耶路撒冷母

 

若上帝守安息日和逾越,就要按着上帝的吩咐遵守安息日和逾越而走向天路。同的,如果立下新所有法度的父上帝,引向生命水的泉源母,我就必定要藉着相信母,沿着那路奔向天

 

有人不相信母上帝,只遵守逾越或安息日不也能得救是源于有正确理解律法的作用。

 

324这样,律法是我们训蒙的傅,引我到基督那里,使我因信称义。』

 

律法起到引向基督的傅的作用。旧约的律法起到将当时的人引向也耶和上帝的作用,千年前的新律法使徒引向初,那如今我正在遵守的新律法会将引向那里呢?必引向圣灵时代的救主圣灵和新

 

复残缺破的新律法,其中有希望子女正确找生命水的泉源而走向天上母而回到永的旨意。所以藉着再次应许来预备了走向天上母的路。救恩是唯有在生命水的根源天上母里面才能成就。

 

羔羊的地上的父安商洪,“以利沙跟以利约书亚摩西,彼得跟,我跟。”的亲笔记录了我。在升天之前,最后的托付也是“好好听话语”。父希望子女自己走的路,顺从生命水的根源母,平安地抵

 

顺从耶路撒冷的人

 

的引绝对地信而顺从生命水的泉源天上母,才能到的天。但是不侍奉耶路撒冷母,不跟话语的人不能入天6012)。

 

46-13有必安息的人,那先前听福音的,因不信,不得去…所以,我们务必竭力入那安息,免得有人那不信子跌倒了。上帝的道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刃的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圣经教导不要那不信子跌倒,因顺从上帝的话语就不能预备好永安息的天。比起上帝的话语先主自己意念和判的人最终学那不顺从子跌倒,而不能得救。

 

亲为了把我引向天上母,明确明了圣经中的无数证据。从创,所有圣经都在见证天上母圣经中“埃洛希姆”这个单词记录了无次,但是如若父上帝不告知,我们怎悟救恩的话语能找到天路呢?

 

不相信父亲晓谕的天上母,就等于不顺从上帝的话语圣经分明告知不顺从天上母的人不能入天的事

 

”的父


了拯救人临这地上的父重建新律法、例和法度,引向生命之路、生命水的泉源天上母。而且达这条路的点——天,正在和母以焦急的音呼着我


2217圣灵和新:“!”听的人也该说:“!”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考: 219-10;加拉太426

 

三位一体看,圣灵是父上帝,父的新妇当然是母上帝。这话语是使徒翰通过启示看到父上帝和母上帝呼”,并将引向天路的面后记录的。在如今的圣灵时代,生命水白白地赐给顺从”的圣灵和新,即天上父和母的人喝。

 

圣经从创录为止,都见证了天上母且我们从旧约时代到新约时代至今,天上母相逢,经历6千年漫长时间的旅程。在那尽头,我们终于遇到了那般思念的父上帝和母上帝。上帝“里去,我都跟随您”而100%顺从

 

除了埃洛希姆上帝(父上帝和母上帝)辟的天路以外,再有抵永生的其他路。若心想“有更好的路?”而望其他路,必陷入撒但制造的陷

 

好的生命之路勇往直前,必定有永的天国显现。希望安家人们顺从上帝的话语,直到回到父等待我的美的天国为止,一人也不要掉,都沿着天之路行,受着千千万万天使入天


댓글

  1. 向往天国必须迎接赐生命水的母亲上帝才能得到天国的祝福。

    답글삭제
  2. 작성자가 댓글을 삭제했습니다.

    답글삭제
  3. 天上母亲的教诲, 既是我们步向生命之路的过程.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