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属灵的世界




上帝为了所爱的子女预备了美丽永远的国家,那是洋溢着永生和福乐的天国。查看一下圣经里记录的天国是怎样的地方。

启22:1-5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上帝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上帝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上帝要光照他们。他们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人生是“空手而来空手而去”。在这地上出生的时候,每个人都是空手来的,但是当上帝的子女们结束人生的旅途回天国故乡的时候,会用双手把上帝的祝福,爱和应许满满的带回去,上帝所预备充满荣耀的世界,以及在那里作王直到永永远远的荣耀和祝福在等待着我们。

那谁才能成为上帝的子女得到上帝预备的祝福呢?

启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说末后时代是由圣灵和新妇赐生命水。因此在这时代,只有信而迎接圣灵和新妇的人才能得到生命水。这里的圣灵是指圣三位一体的父亲上帝,那么和父亲上帝一起登场赐生命水的新妇是谁呢?

启21:9-10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使指给约翰看的新妇是从天上降下来的耶路撒冷。天上的耶路撒冷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因此与圣灵一起登场赐生命水的新妇是母亲上帝。这末后时代迎接圣灵天上父亲和母亲上帝的人才能得到生命水成为上帝的子女。

现今就是预备天国的时间,如果没能领悟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甚至连天国都不知道的情况下结束这地上生活的话,多么可怜呢?现在是上帝给与人类机会的时间,因此有机会时了解赐生命水的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并且迎接父亲母亲上帝成为上帝子女,在新约真理中预备天国吧!

댓글

  1. 现今是上帝给与人类悔改机会的时间,希望倾听上帝的话语迎接赐生命水的父亲母亲上帝得到永生生命的祝福吧!

    답글삭제
  2. 人类生命的本质在于靈魂.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