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存在的理由



妈妈是不管在什么时候听到都会觉馨的两个字。之所以有‘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样的歌,是因在我的生命里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那这个世上存在的理由是什世上万物都有母呢?是上帝造了天地和万物,那上帝造母这个世上的理由是什呢?

4:11 的主,我的上帝,是配得耀、尊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且万物是因的旨意被造而有的。

万物皆因上帝的旨意被造,话说造之物都含着上帝的旨意,那多万物中造母的理由是什呢?其理由就是了通过这地上的母们灵魂的母

罗马书1:20 造天地以,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是眼不能,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得,叫人无可推诿

上帝借着万物也告上帝的存在。过圣经上帝的存在。

加拉太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是我的母。

如同天上有父上帝一,天上也有母上帝。就像我地上,是那里得到生命一,我魂也要上帝那里得到永的生命(永生)。世上很多人不知道有母上帝的存在,如果期望得到永生,渴望救迎接母上帝得到救和永生

댓글

  1. 작성자가 댓글을 삭제했습니다.

    답글삭제
  2. 没有母亲就没有生命, 如同天国的道理, 没有母亲上帝, 就没有永远的生命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