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母亲所赐


圣经记录着,上帝通过万物见证了母亲上帝的存在。


启4:11 我们的主,我们的上帝,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万物是因谁的旨意被创造的呢?是带着上帝的旨意创造的。在其中,思考一下生命吧。一切有生命的存在,都是从母亲继承的生命。没有母亲的情况下,父亲独自给与生命的事是没有的。飞翔在天空的鸟、遨游在水中的鱼、奔跑在田野的野兽也都有赐予生命的母亲。上帝使这世上所有的生命体都通过母亲获得生命,人也一样。我们肉身的生命最终是藉由母亲才能得到。

说万物是按上帝的旨意创造的,那么在万物当中让母亲存在的旨意是什么呢?那是为了显明,应许给我们的永生,最终是要通过谁才能得到的事实。我们肉身生命是通过肉身的母亲得到,这是在显明我们灵的生命最终也是通过灵的母亲得到。因此照着应许,对应许的儿女我们来说,我们必须有赐永生的灵的母亲。

启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说末时是圣灵和新妇赐生命水。因此在这时代,只有信而迎接圣灵和新妇的人才能得到生命水。这里的圣灵,以圣三位一体来看是指天上父亲。那么预言与圣灵上帝一起赐给生命水的新妇是谁呢?对这位新妇进行了解吧。

启21:9-10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天使说要看谁呢?而后看到了谁呢?从天而降的耶路撒冷。因此新妇是从天而降的耶路撒冷,继续查看耶路撒冷和我们是什么关系吧。

加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说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谁呢?‘上’是指天上。因此与圣灵一起赐生命水的那位就是我们的天上母亲。这末后时代,不仅要相信父亲上帝,还要迎接母亲上帝才能得到永远的生命。


댓글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