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母亲脑海中的子女

子女是母亲人生的全部


让我们思考一下我们的母亲。母亲所有的关心都在子女身上,只要是子女的事,无论有多么麻烦、辛苦都不成问题,这就是母亲。那神奇的力量从何而来呢?为什么母亲们会说:子女是自己的全部呢?母亲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但把子女当作自己人生的全部是为什么呢?一起来查找一下吧。


首先,母亲的大脑认为子女是怎样的存在呢?令人惊讶的是,母亲在判断子女时,判断的大脑领域“内侧前额叶皮质”会变得活跃起来。这种现象出现在每个母亲身上。这种现象发生在大脑里表明母亲认为自己和子女是同一个人——“孩子是我的生命。”大多数母亲说:“我的女儿或儿子是我的生命。母亲把子女当作另一个自我,并将此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万物见证的母亲上帝


上帝创造的万物都暗示着上帝的旨意.

启示录4:11 我们的主,我们的上帝,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那么,为什么母亲把子女视为自己的分身,并为他们的一切献身呢?圣经是这样说的。

以赛亚书49:15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地上的事物是天上事物的形状和影像,通过能看见的地上道理,能够领悟所看不见的天上的道理。

母亲上帝同在的上帝的教会


加拉太书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们的母。

两千年前,使徒保罗也见证说,就像地上有母亲一样,天上也有我们灵魂的母亲。又指包括自己在内初代教会圣徒们就是母亲上帝的子女,在圣经创世纪中把上帝称为埃路希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母亲包容子女献身一生。为了子女献身一切的母性这神奇的力量来自母亲上帝。天上母亲为了拯救天上的子女亲自以人的模样来到世上,遭受了被造物的毁谤和藐视,默默地克服了一切困难,只关心子女们灵魂的救援献身一切。

希望天上的子女们倾听母亲上帝的声音回到母亲上帝的怀抱得到灵魂的安息。遵守上帝诫命的上帝的教会是母亲上帝同在 ,亲自引领我们回天国故乡的救援的场所

#母亲上帝 #上帝的教会

댓글

  1. 母亲上帝是圣经66全中的最大的秘密。只要查考圣经里隐藏的永生的方法就能发现母亲上帝的存在,并且迎接母亲上帝成为母亲上帝的子女能得到上帝应许的永生。

    답글삭제
  2. 创造主母亲上帝为了救援我们以肉身显现在这世上,通过母亲的无尽的爱来施予我们一切,虽然我们能力不足,一无所有,但还是拣选了我们,一然信任着不足的我们,鼓励我们,引领我们直到永远的天国故乡。

    답글삭제
  3.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只知道付出不知道汲取。能够成为母亲上帝的子女,是我们的无限荣耀。

    답글삭제
  4. 母亲真能忘记子女,是子女废弃母亲。母亲上帝也是 一天也不的歇息盼望子女们悔改回到母亲上帝的怀抱。

    답글삭제
  5. 6千年之久母亲上帝盼望子女们悔改能够回来天国故乡.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