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母亲上帝是答案?[上帝的教会,母亲上帝]





世上的人都自己的生命很心,很想得永生,圣经怎么说呢?

路加福音1025 有一律法来试探耶:”夫子!我做什才可以承受永生?“


路加福音1818~23 有一稣说:“良善的夫子,我做什事才可以承受永生?”耶稣对:“你为么称我是良善的?除了上帝一位之外,再有良善的。得的:”不可奸淫;不可人;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孝敬父母。”那人:“一切我小都遵守了“耶了,就:”你还缺少一件:要变卖你一切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天上;你还我。“他听见这话,就甚愁,因他很富足。

可福音1017 行路的候,有一跑来,跪在他面前,:”良善的夫子,我做什事才可以承受永生?“


得永生的问题归底在上帝。当认识上帝、上帝、心中有信心才能得到永生。耶稣给非常明的答案。思考永生这个问题时若听世上的道理看,生命最近的地方,上帝将谁安排在了那里呢?世上的万物全都有母,天上的飞鸟妈妈,海里的也有妈妈,而且,田野里奔物也都有妈妈,人也有母,若有母,生命就无法存在。

“我要做什,才能得永生?”

代若有人提出这样问题,那基督可能非常简单予答,因那是2千年前的提,所以耶的回答有些以理解,但若是在的,可能就回答“相信天上母上帝就是答案。”会简单地如此的。但因为圣不是耶路撒冷母上帝期,所以耶回答了什呢?说尽的上帝,命中的第一最大的命,也照此而行。若不认识上帝和母上帝,我就无法迎接父上帝和母上帝!若无法迎接,我能去永的天国吗?不能的。

上帝在造地球也是着旨意和目的造的,上帝究竟瑜人么将其他星球有的生命造在了地球上呢?也必定有上帝的旨意和意思存在,一起看一下罗马书1章。

罗马书119~20 造天地以,上帝的永能和上帝性是明明可知的,是眼不能,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得,叫人无可推诿


在上帝所造的万物中能发现上帝的存在,只要仔在上帝所造的世界万物就会发现,全都是在明上帝的存在。

410~11 的主,我的上帝,是配得耀、尊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且万物是因旨意被造而有的。

万物是因主的旨意被造而有的,因主的旨意而存在,上帝是了什造了我们现在的生活的世界?上帝如此造万物的理由究竟在里呢?所有的生命体渺小的昆虫到大的物,世界有生命体是有母?天上的海里的,田野里奔物全都有母,上帝做了这样造。而且,上帝制定了若不通就无法得到生命的规则。科们说,只有母线粒体DNA才能遗传给子女,那么这也是谁创造的呢,是上帝如此造的,上帝通过启4章和罗马书1:上帝通万物们显并晓瑜了上帝看不的神性。做了这样记录不是去那人稣说“我做什才能得到永生?”回答你当爱上帝”。因只要上帝就能知道有母上帝存在,并会迎接母上帝,只要这样做自然就会进入永的天!因此耶的回答很简单你当爱上帝”。就是耶2千年前的教导,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母親’。在只能走向永死亡的地球上我能得到的唯一的希望就是母上帝就是我的答案,我过马太福音6章看一下此事实吧

太福音68-9 你们不可效法他;因为你们没有祈求以先,你们所需用的,你们的父早已知道了。所以,你们祷告要这样说:我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的名为圣

天上有我的父然我也知道地上有肉身的父

加拉太4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是我的母。

圣经这么明确地告的母,所有圣经记录说“地上的事是天上事的形和影像。”今世界有很多人”上帝的教会为信母上帝呢?很奇怪!“但事上不信母上帝才是奇怪的。

上帝失去天上所有记忆、失去前生记忆们领悟天上父和母,在地上的万物时给生命体造了父和母,有爸爸妈妈才能子女生命,而且母遗传因子线粒体DNA若不传给子女,那么这自由活的生命体就无法存活,上帝将这一切都包含在造的旨意中。

地上的生命是有限的、瞬的、有限制的,所以去永恒的世界就需要永的生命。上帝们领悟通过谁才能得永的生命,就像地上的生命需要通肉身的母得到一的生命也要通过灵的母亲给予子女。有在患的日子保,感到孤惫时给予我们爱的也是母上帝,们领悟此事,父先行升天天上母地上与儿同在不是?所有问题的答案就是母,在于危中母虑为了救孩子自己是否失去生命,母海里只有一想法就是要救我的孩子,也在上帝的旨意中。

所以于做什得永生的问题,答案也是母上帝。保们给与安慰的就是天上母,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是母。上帝予我赦罪的机生命水得活,在22章中圣灵和新(父上帝和母上帝)只有来圣灵和新那里才能得永的生命,可以成家族。126-28中早已明了父上帝和母上帝造我程,不是?所以我是天家族,因逾越节领受了天上父和母的肉和血成了能回天女。

各位,我们灵的生命是通过灵的母得到是理所然的,所以按照圣经记录遵守逾越迎接母上帝,成为灵魂的安家族


댓글

  1. 因为母亲上帝无所不能, 无所不知, 既是明确答案.

    답글삭제

댓글 쓰기